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孩子的夏日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三重菲律賓遊學文化適應和生活技巧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新竹菲律賓遊學一個月多少錢?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中和菲律賓親子遊學費用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前金菲律賓遊學聽力提升方法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桃園八德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

有天晚上失眠,凌晨三點多就起來了。到馬路邊散步,見老吳一家早已在店鋪里忙碌開了。老吳家開著一家炸油餅油條的鋪子,兒子三十一歲了,還沒有結婚。但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一家著急,發脾氣,父子倆都是笑瞇瞇地說話。有天早晨,我還聽見老吳在他和兒子談航空母艦的問題。 我所住的小城,方圓不過六七公里。這六七公里范圍內的樓房中,林立著機關、商場、學校、銀行、花圈店……在小城,和我交往的人,大多是尋常陋巷中,那些憑一個小店、一個小攤點過日子的人。他們的生活,很少口號、誓言,但扎實,簡樸,溫和,貼心。 長著山羊胡的老林,廢品店已開了十多年,他就靠這個店,養活全家五口人,供養兒子研究生畢了業。我是去賣廢舊報紙、雜志認識他的。有次,我看見他把報紙、雜志收去以后,戴著老花鏡開始讀報。后來他知道,我是靠寫一點小文章生活的人,也常在那些報紙、雜志上讀到我無病呻吟有病就大叫的文字。有天,我到老林的廢品店去賣報紙,老林從黑漆漆的屋子里抱出一個剪貼簿,那上面全都是我發表在報紙、雜志上的文字。老林說,你必須把這些保留下去,這都是你的心血啊。我動情地一把摟住了老林,他實在是太瘦,身上的硬骨頭把我的肚子也抵疼了。我告訴老林,我有好多年都不收藏發表文字了,電腦里都存下了。老林說,那可不行,發表了的文字,得流傳下去。 一個陰雨連綿的天,有個詩人突然站在老林門口說,林老板,我是這個時代的廢品,你把我給收去吧。那詩人順勢往地上一躺說,請你過秤。老林嚇得面如土色,結巴著說,我這里從不收人的。詩人一個鯉魚打挺起身,拍拍屁股就走了。這事兒弄得老林一頭霧水,我告訴老林說,其實,我也是一個廢品,只是你不嫌棄我而已。老林拉住我說,兄弟啊,我對你向來是尊重的。那天,老林買來鹵鴨子,我就在他店里喝酒,一只鴨子,差不多都被我啃完了。啃完了鴨子,我才突然感覺生活是多么溫潤美好。老林的老婆住院以后,我陪他在醫院睡了一晚上,實際上我整夜沒睡。老林的岳母死以后,我陪他在靈堂掉淚,燒紙,幫忙起草相當感人的悼詞。和老林這樣的人交往,感覺是人性深處的暖光,把一些悲觀、黯淡的濁流給照亮了,然后持久流淌,恢復一個理性的人生。 開副食店的劉大姐來自鄉下。我家的油鹽醬醋,差不多都是在她店里買。那天,我臉色很紅,大姐關心地問我,是不是糖尿病。我特喜歡她店里剛上市的花椒,都從鄉下采集而來。去年春天,我坐劉大姐侄兒的摩托車去過她住的鄉下,在山坡上一棵大樹下,我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賣牛肉面的韓大毛,每逢我在外地遠游,夢中磨牙,就是想念大毛的牛肉面了。這個胖廚子,居然戴著六百度的近視眼鏡,我喜歡他那憨相,我們都是智商不高的人。 賣兒童玩具的老付,四十多歲了,說話還是奶聲奶氣的。賣鄉村麥面饅頭的仇大嫂,去年除夕,我是在她打烊的店里,吃了一個老饅頭才離去的人。一年的最后一天,我吃上這樣一個老饅頭,心里才踏實,感覺一年的時光,不再是輕飄飄如幻覺過去。 還有賣水果、胸衣、窗簾、避孕藥、地磚、燈泡小店里的人,我和他們的來往,感覺他們也是在給我的人生提供著無微不至的服務。誰說人生冷漠,缺少關懷,哪天出門,你不見了這些平時也許沒太留心的店鋪,心里一定會很慌,他們都到哪兒去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咯叭!一聲平地驚雷從大漠上訇然炸開,天搖地動,狂風怒吼,黑云亂滾,銅錢大的雨點子夾著白花花的冰雹疙瘩,噼里啪啦如離弦之箭,密密匝匝地射向了高原。多少次,古墩昂首迎著這樣的暴雨,凜然聳立,巋然不移。高原依然是高原,大氣沉潛,默然無聲。古墩依然是古墩,超凡脫俗,縱覽天地。 我的故鄉,古稱麟州,今叫神木,坐落在陜北黃土高原與內蒙古草原接壤地帶,中國歷史上所說的“塞上”。朝北望,戈壁大野,黃沙漫漫;向南瞭,高原蒼凝,黃土連綿。“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她一幀長存天地、雄渾磅礴的山水畫卷。 神木老城東西有兩座山,不高不險,算小山。中間有一條河,不寬不大,是小河。東山也叫“龍眼山”,連綿起伏融入黃土高原直抵黃河邊的晉陜大峽谷,西山也叫“駝峰山”,蒼茫蜿蜒變化成沙丘一頭扎進了毛烏素大沙漠。河叫“窟野河”,發源于鄂爾多斯高原,在神木南部沙峁頭村入黃河。傳說該河乳名叫“哭爺河”,因麟州古為關隘之地,多起戰火,常染血霜,悲慟號哭之聲不絕而得名,后為了遮掩其凄愴悲壯,祈愿安寧和睦,民間改名為“窟野河”。城市散落在這條河東岸一大片狹長灘地上,一個個古墩屹立在其山川梁峁間。高空鳥瞰,真像是一顆顆唐裝上結實的核桃紐扣,將遼闊荒蠻的大地緊緊地扯著了一起、牢牢地釘在了一起。據統計,在神木市境內,有秦長城105公里,墩台基本上都已坍塌掩埋;明長城125公里,可視墩台186座。 登上山頂,放眼望去,或遠或近,古墩赫然。近處的,像一塊沒被風沙淹沒的古碑,一個修煉成仙的耄耋老道,定定地站在高原上,立著風霜,立著守望。遠處的,像一尊被滔天血火冶煉的青銅,一方經歷宇宙撞擊焚燒的隕石,默默地蹲在藍天下,立著滄桑,立著時空。走近古墩,佇立其旁,讓人由不得要浮想聯翩,想起披星戴月、夙夜守邊的鎧甲將士,想到戰斗在最后血染戰袍、寧死不屈的執劍英雄。古墩肅穆,記載著時間腳印,銘存著歷史云煙,刻錄著聲聲震蕩的華夏驚雷。古墩無聲,見證著人間滄桑,閱覽著紅塵興衰,掩含著滔滔不竭的中國故事。立時,唐·戴叔倫的“愿得此身長報國,何須生入玉門關”;宋·陸游的“千金募戰士,萬里筑長城。何時青冢月,卻照漢家營”;明·謝榛的“九關多猛士,百戰有長城”;清·林則徐的“塞下傳茄歌敕勒,樓頭倚劍接崆峒”;毛澤東的“天高云淡,望斷南飛雁。不到長城非好漢,屈指行程二萬”……這一闕又一闕吟誦萬里長城的中國古今英雄詩詞,如黃河之水滔滔奔涌,飛流直下,摧枯拉朽,氣象萬千,那錚錚金句一脈相承地激揚出長城精神、中國精神! 居神木市區東北約20公里處一高峻山岡上,有一處古城遺址,當地人稱“楊城”,也叫“楊家城”,即麟州故城。其城為北宋抗遼英雄楊繼業的誕生地和出征地。故城建置于唐開元十二年,即公元724年。鼎盛五代,沿革北宋,衰落于金皇統八年,即公元1178年。故城被西夏占領后滅州廢城,歷時近五百年。在楊家城遺址周邊高低起伏的山峁上,跳躍般地聳立著幾處古墩,默默而立,經年戍守。古墩旁有個村子,叫“楊城村”。傳說,這個村子的楊氏人就是“楊家城”湮廢后留下來的土著,即“楊家將”后人。楊姓在該村人數居多,鼎盛時達400多人,之外還有張姓、李姓、白姓等,但占比少。改革開放后,村子里的年輕人陸續進城,或到山下的店塔鎮、百十里的大柳塔煤礦打工去了。他們買了房、成了親,徹底定居在了外面,只是到了四時八節才開著小車回來看看還居住在這里的老人。 楊城村是啥時候誕生的?古墩矗立了多少年?發生過什么故事?沒有人能說得上來多少。現在村子已經很老了,荒敗衰落,幽寂蒼涼,僅存30多個六十歲以上老人,他們冬天喜歡湊在古墩旁的黃土崖下曬太陽。我問其中最老的一位楊姓老人,對古墩有啥印象?還記著點啥?老人默然向古墩瞭了一眼,說:“這烽火台自打他小時候就是這個樣子,而今90歲了,老得不成器,奄奄一息,烽火台還就是和他小時候一模一樣。”曾聽他爺爺說,這墩台是一尊大神,無數血肉之軀保護著她,她與生長在這片大地上的人們休戚相關,同呼吸共命運。 祖祖輩輩,在生長于古墩腳下人們的眼里,古墩就是一尊永遠都不變的雕塑,永遠都不倒的戰神,有自我修復的神奇。她靜靜穆穆,肅然篤定,卻“力拔山兮氣蓋世”!今天,依然能夠感覺到古墩每一道紋路里都鍥刻著不屈精神,每一塊骨骼中都挺立著忠誠捍衛,像一個隨時隨地都能沖上去進行最殘酷血戰的英雄,利劍高懸,巋然雄立,全神貫注地只等待著一聲出戰的軍令! 我忽然像看到了戰鼓隆隆,軍旗獵獵,朱日河沙場大閱兵的氣吞山河,看到了東方導彈箭指蒼穹、勢不可擋的精準發飆,看到了劈波斬浪、翻江倒海的航母編隊藍鯨搏潮、蛟龍劈浪的浩瀚出海;看到了最新殲擊機獵鷹呼嘯、長空逐日的凌空亮劍,看到了北斗衛星巡弋太空、宇宙導航的氣貫長虹……那是一個個磐石般的新墩台、一道道鋼鐵般的新長城,屹立在祖國的萬里邊疆、錦繡山河,讓任何倭寇豺狼都膽寒畏怯、望風逃遁。 此刻,在楊家城山腳下一所小學操場上,一大群孩子們正列隊開始演練“楊家拳”。一招一式,一拳一腳,一騰一挪,一動一靜,隨著陣陣鼓聲和解說,仿佛以雄風浩蕩氣勢,剛柔并濟風骨,在變化詭譎的戰陣中,演繹出了“楊家拳”招招奪命,拳拳克敵,出奇制勝的蓋世功夫。整套拳為孩子們傳遞著尚武精神,表現著以老令公楊繼業為統帥的“楊家將”血戰疆場之磅礴雄風,展現著穆桂英等巾幗英雄前赴后繼之感人情景,將“楊家將”保家衛國、一門忠烈精神表現得驚天地泣鬼神,蕩氣回腸! 咯叭!高原七月。古墩猶如千年凱旋的鐵甲勇士,脊梁傲立,巋然揚眉,雄風赳赳。穿過無盡的風雨雪霜、陽光彩虹,我看到古墩屹立著的是忠貞、雄勁,是豪邁、希望,是百折不撓、敢于勝利的戰斗精神,是矢志不渝、保家衛國的愛國精神,是“大海依然在那兒,中國永遠在這兒”般天地豪邁、霸氣寰宇的中華自信自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溫暖的文案 一、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二、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 三、懶惰不會讓你一下子跌到,但會在不知不覺中減少你的收獲;勤奮也不會讓你一夜成功,但會在不知不覺中積累你的成果。 四、努力,從來不是表演出來的,是踐行出來的。所以,不用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著你演戲。 五、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六、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七、唯有強大自己你才能獲得身邊的一切尊重和支持,唯有壯大自己你才能讓身邊的一切資源和關系產生價值。 八、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需要很拼命才行。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都得踮腳去摘。 九、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成功之道,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獲,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 十一、任何外在力量的輔助終究只是暫時的,真正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東西才會成為你強大的依靠和資本,愿你的每一天都在成長。 十二、自己強比什么都強,要知道,尋找一棵大樹好乘涼,不如自栽自養自乘涼!別人給的,隨時有可能收回去,只有自己創造的才會留下來。 十三、你可以不夠強大,但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筑路。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一定不能停! 十四、你對自己下不了狠手,就輪到生活對你下狠手,你人生中偷的那些懶,離不開的那些人,荒廢的那些時間,就像多吃的那些苦一樣,某一天會用特別的方式回報你。 十五、我們都知道,努力的人終究會得到時光的青睞,至少不會過得比現在更艱難。但是在幸福向你奔來之前,面對眼下的窘迫和困難,唯有堅持和努力,才能前行。等我們過得比較安穩時,一定會覺得現在的故事是多么有趣。而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面對困難微笑的自己。 十六、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十七、如果你選擇了放棄,就不要抱怨。因為世界是平衡的,每個人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要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十八、放棄是一件容易的事,心一想,力一卸,頓時就輕松了。但放棄最壞的結果便是重燃斗志的可能性為零。一件事可以暫時不做,但不要徹底放棄,而從內心否定自己。 十九、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那么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 二十、沒有穿越漫漫黑暗,沒有經歷痛徹心扉的過往,你永遠也不會明白看到星光時的喜悅,也自然不會懂黎明的意義。 溫暖心靈的勵志文案 一、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三、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四、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五、正能量不是沒心沒肺,不是強顏歡笑,不是弄臟別人來顯得干凈。而是淚流滿面懷抱的善良,是孤身一人前進的信仰,是破碎以后重建的勇氣。 六、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七、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八、有一種努力叫做靠自己,沒有人能成為你永遠的避風港,你才是自己人生路上唯一的導航燈,你想要的人生,只有你自己給得起。 九、靠自己,才能無懼艱難,靠他人,永遠害怕風霜,別怪困難時沒人扶你,別怪危險時沒人替擋,你若強大,困難就是小事,你若勇敢,危險也能無視。 十、你本一無所有,何不放手一搏,搏贏了,好日子,搏輸了,原來的日子,那么請問:你不敢開始,你怕輸掉啥,難道怕輸掉你的一無所有。 十一、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叫做夢想,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墻,叫做現實。翻越那堵墻,叫做堅持,推倒那堵墻,叫做突破。加油!拼搏了你才會知道自己多優秀! 十二、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么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十三、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十四、當你放棄時,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輕松,后面的一輩子可能都會越過越難。而當你堅持住,努力的當下可能會有點苦,但未來的每一天卻會越過越輕松。 十五、不想認命,就去拼命!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所有的夢想,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十六、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十七、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十八、一個人為什么要努力?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每個人都有努力的理由,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十九、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二十、凡是打不敗我的,都能讓我活得更漂亮,只要毀不掉我的,就能讓我走得更堅強。低下頭會無路可走,仰起頭才天高海闊,流下淚會模糊雙眼,擦干淚才一片艷陽。 充滿正能量的溫暖文案 一、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哪有什么好命天賜,不都是一路披荊斬棘才換來的。 二、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三、主動的人,和命運一起走,被動的人,命運推著你走。前者有一半的勝算,后者只能聽憑命運的擺布。 四、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五、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變得簡單。想做的事,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讓未來的自己遺憾。 六、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路,也沒有滿布荊棘的人生路,有逆境就會有順境。只有咬牙堅持了,才能知道: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七、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要去在意別人怎么說,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你的故事。 八、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九、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地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十、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年齡無關。所以,無論什么時候,千萬不可放縱自己,給自己找懶散和拖延的借口,對自己嚴格一點兒,時間長了,努力便成為一種心理習慣,一種生活方式! 十一、沒有人會為你的貧窮負責,卻有人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別人的嘴巴里,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膽的去走;有夢,就大膽地飛翔;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十二、生活可以很苦,但是也可以很甜,就看你自己愿不愿意往里面加塊糖。當你的生活跌入谷底的時候也別怕,因為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你要相信,它無法更壞。 十三、付出了也許沒有結果,但不付出一定不會有結果。一個人如果沒有成功,要么智慧不夠,要么付出不夠,練多了就熟了,學多了就會了。沒有天賦可以用勤奮來彌補! 十四、記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長;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十五、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十六、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十七、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大于努力,格局決定結局,心態決定一切!也許換個思維,你能看到的更多,一切都會不一樣! 十八、夢想的路上注定崎嶇不定,坎坷縈繞,風雨萬阻。而現實的路上注定疲倦不堪,身心傷痕累累,淚眼婆娑。 十九、人生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這些酸甜苦辣,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淚水中成長,拼搏中展望,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二十、世界的模樣,取決于你凝視它的目光,自己的價值取決于你的追求與心態。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擁有,而是在奮斗中爭取!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雨是這個時節的開端,該來的都會陸續回來 你有必要保持緘默,不著急開口說話,指點江山 雷,會以你希望和意料之外的形式而來,他會消遁許多尷尬和未盡事宜 明了的一直明了。混沌的依然混沌。生物界的是與非 作為一個凡人,經歷與逃避,都是本分 你會回頭,翻看我去年今日的日志嗎? 你會駐足,欣賞今日此時雨中的花開嗎? 春天的贊美,好似被前人泛濫,成災的還有相思 時下的期許,你不明媚給個指示,前行之徒,怎好妥善迎對風雨的多變 蝶要徹底蛻變,才有望攢足美麗和底氣,實現飛躍滄海的夢 燕子托付孩子們一定要回到故鄉,安營扎寨,繼承繁衍與生息的使命 愛。依然沒變。也無法改變。其間經歷的考驗接著經歷 我們都要彼此放心。好好吃飯。好好喝茶。閑時之外,好生地奮斗。 時節從來處來。我們從來處去。時間是過往,也在當下,撐起的未來,我們共赴。 “咕咕,咕咕…”菩提墟舍新的鳥鳴加入,雞打鳴要出籠,一日由此明朗… 收到我“早安”的親,不用說謝謝。我要謝謝你們,這些年,每個時節許我抒寫抵達,抒情依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內湖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專業指導下的菲律賓遊學之旅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成本預算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y37ge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